FAST ID的应用介绍及常见问题解答

19216811路由器设置


FAST ID

1、什么是FAST ID?

FAST ID是云路由器和云服务器关联的“钥匙”,当云路由器成功登录FAST ID后,云服务器就“知道”路由器的存在,后续有新的软件、新的功能应用,就会提示该路由器。使用FAST ID还可以通过手机APP来远程管理云路由器。

2、FAST ID有什么作用?

FAST ID是云路由器登录云服务器的认证信息,在云服务中至关重要,需要在路由器上注册、登录后才能使用。下面详细介绍FAST ID登录成功后常用的应用服务:

1、支持在线升级

在云路由器上成功登录FAST ID后,如果有新软件发布,您在登录路由器界面时会自动弹出升级提示。

点击“立即升级”,即可自动下载升级软件进行在线升级。

2、支持APP远程管理

路由器登录FAST ID后,手机连接任何网络(无线、3G\4G网络)上网,下载并安装FAST APP,在APP上登录FAST ID即可远程管理到路由器。




文章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均为192.168.1.1 路由器设置登录入口原创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快捷回复: 表情: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1人围观)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