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app管理fast路由器?

19216811路由器设置


手机app管理fast路由器

应用背景

云路由器的两个重要应用是:使用手机APP管理。这样可以实现随时随地管理路由器。一般情况下,使用手机管理云路由器,有以下目的:

1、刚买到路由器,使用手机设置路由器上网;

2、使用手机在局域网(本地)管理路由器;

3、使用手机在外网远程管理路由器;

具体应用如下图:

本文详细介绍使用手机设置云路由器上网、在内网/外网管理路由器的方法。

准备操作

手机设置管理路由器,需要使用手机APP,所以在设置之前,请在手机上下载迅捷云路由器的管理APP,您可以扫描二维码进入下载页面:

注意:iOS系统需要跳转到苹果APP Store下载。

设置方法

不同用户对手机设置管理路由器的需求可能不同,我们分别介绍三种常见需求,请结合您自己的需要进行操作:

需求一 通过手机APP设置路由器上网

详细的设置方法,请点击参考:[云路由器] 手机APP设置无线路由器上网?

需求二 使用手机在内网管理路由器

您可以使用手机APP在局域网管理路由器,如设置网速控制、访客网络等功能。具体管理方法如下:

1、连接路由器信号

手机连接上云路由器已经设置好的无线信号。

2、登录APP

打开管理APP,输入路由器的管理员密码,进入管理界面,如下:

3、管理路由器

登录管理界面后,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路由器的相关管理,详细应用如下:

需求三 使用手机远程管理路由器

如果您需要在外网管理到云路由器,如查看路由器工作状态、连接的主机数量,需要使用迅捷云服务实现该需求。简单地说,就是路由器创建并成功登陆FAST ID,此时路由器与水星云服务器连通,外网手机通过APP登陆云服务来管理路由器。

具体方法,请根据以下设置:

1、在路由器上创建并登陆FAST ID

如果您已经创建FAST ID,请输入该ID号和密码直接登陆。您也可以创建免费的FAST ID。

2、外网手机登陆FAST ID

外网安装管理APP的手机连接Internet后(可以上网),打开APP,使用FAST ID登陆,如下:

3、管理路由器

登陆成功后,即可查看路由器状态、网络、设备等信息。如下:

部分功能只能查看到参数,无法管理。无法管理的功能有:无线桥接、上网设置、LAN口设置、恢复出厂设置。




文章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均为192.168.1.1 路由器设置登录入口原创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快捷回复: 表情: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1人围观)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