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达tenda路由器忘记路由器无线密码了怎么办?

19216811路由器设置


腾达路由器无线密码了怎么办?

路由器无线密码忘记了,现在手机可以搜索到路由器无线信号,但连接不上。

解决方法

无线密码即连接无线信号时需要输入的密码,如果忘记了路由器无线密码,可以参考以下几种方法查看无线密码。

方法1:登录腾达路由器tendaiwifi.com管理界面查看

(1)如有其它手机或者笔记本已连接上路由器无线信号的话,可以直接登录路由器界面查看。

(2)也可以使用电脑有线连接路由器,可以用网线将电脑连接到路由器1/2/3任一LAN接口,然后按以下方法操作。

1.1登录管理界面

在已经连接路由器的电脑或手机上,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tendawifi.com进入路由器管理界面,如下图所示:

1.2.查看或修改无线密码

登录路由器管理界面后,点击“无线设置”-“无线名称和密码”,即可查看或修改无线密码,如下图所示:

注:不同型号路由器界面风格及设置有所差异,有的型号是在“上网设置”中查看或修改无线密码。



方法2:通过Tenda WiFi APP查看

Tenda部分路由器支持APP管理,支持APP管理的路由器,可通过Tenda WiFi APP页面,点击“设置”-“Wi-Fi设置”-“Wi-Fi密码”,查看对应无线密码,如下图:

注意:此方法需要您的路由器支持APP管理,并且连接上路由器登录绑定的账号,如果没有连接上路由器登录账号,通过APP查看不到无线密码。


方法3:通过已成功连接路由器Wi-Fi的手机查看

有些手机具有分享WiFi的功能,点击手机已连接的WiFi信号,在出现的界面中点击“分享”,手机会弹出二维码,用其他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查看到当前WiFi信号的无线密码。

注:手机需要连接上路由器无线信号且具有“分享”功能才能通过此方法查看。

如无法通过以上方法操作查看,建议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然后重新设置上网。




文章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均为192.168.1.1 路由器设置登录入口原创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快捷回复: 表情: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1人围观)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