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后,手机登录tendawifi.com设置腾达腾达路由器

19216811路由器设置


第一步:手机打开iWiFi,搜索腾达路由器WiFi信号,由于腾达路由器是恢复路由器出厂设置,所以现在不用输入WiFi密码就可以直接连接腾达路由器WiFi。

第二步:如下图已经连接腾达路由器的WiFi信号,但是由于路由器没有设置上网,所以目前还不能上网。

第三步:手机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tenda路由器的登录网址tendawifi.com(也可以输入http://tendawifi.com),然后点击“前往”

打开tendawifi.com登录页面,迪阿尼开始体验

腾达路由器检测上网方式,这里是宽带拨号上网,需要输入宽带账号和密码

输入宽带账号和密码之后,点击下一步

这里需要创建腾达路由我iWiFi密码和WiFi名称,以及路由器管理员密码。可以勾选“将无线密码设为路由器管理员密码”,这样路由器登录密码就和WiFi密码是一个密码。

设置成功路由器正在联网。

连接刚才创建的WiFi信号就可以上网了



文章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均为192.168.1.1 路由器设置登录入口原创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快捷回复: 表情: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1人围观)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