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路由器怎么设置上网方式

19216811路由器设置


     小米路由器登陆网址有两个一个192.168.31.1,还有一个是miwifi.com。

我们讲解一下小米路由器上网方式的选择,新买的小米路由器第一次设置,或者小米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后,我们登陆http://192.168.31.1或者miwifi.com都可以登陆小米路由器。


  1.如下图:小米路由器第一次设置,或者小米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后,我们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

http://miwifi.com或者http://192.168.31.1都可以打开小米路由器设置页面,我们勾选全部,点击马上体验。    

2.进入上网设置向导,这个时候路由器会自动判断你的方式(通常是自动获取上网方式,也称DHCP上网方式,还有一部分是宽带拨号上网方式。)

3.我这里用的中国移动网络,路由器判断为DHCP上网方式,所以不用输入宽带账号和密码,直接进入WiFi密码设置步骤,如下图4.点击下一步,则WiFi密码和WiFi名称设置完成,这里就可以连接小米路由器上网。

5.如果你小米路由器已经设置好了,如果你更换网络服务商,以前你可能的上网方式可能是DHCP,现在你可能是宽带拨号上网方式,怎么修改小米路由器的上网方式呢?

(1)恢复小米路由器出厂设置,然后安装上面步骤重新设置。

(2)登陆小米路由器管理界面,点击常用设置,上网设置,

这里可以手动选择路由器上网方式,通常是PPPoE上网方式和DHCP上网方式,如果改为PPPoE上网方式,则需要输入宽带账号和宽带密码,才可以上网。




文章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均为192.168.1.1 路由器设置登录入口原创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快捷回复: 表情: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1人围观)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