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路由器怎么设置wifi密码.

19216811路由器设置


路由器怎样重新设置wifi密码?现在我们就tplink路由器演示怎么设置wifi密码
第一步:我们要确定路由器正确安装联网。网络服务商的入户网线接入路由器WLAN接口,如果电脑有线连接路由器,需要用一个网线插入路由器LAN接口,网线另一端连接电脑主机的网线接口。
第二步:输入路由器登陆网址打开路由器登陆入口页面,正确输入路由器管理员密码即可进入路由器管理界面。

1、登录管理界面

打开浏览器,清空地址栏,输入tplogin.cn(部分路由器为192.168.1.1),在弹出的提示框中输入管理密码,如下图:



第三部:找到路由器无线上网设置,就可以重新设置路由器wifi密码。
1.进入路由器管理如下,界面左侧可以直接修改路由器无线wifi名称和密码。
2. 路由器管理员密码,路由器上网设置密码修改 点击下图右下角的路由设置

3. 点击路由设置,路由器管理界面左侧图,显示上网设置,无线设置,以及修改路由器管理员密码设置



文章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均为192.168.1.1 路由器设置登录入口原创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快捷回复: 表情: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1人围观)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