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达路由器登录tendawifi.com或192.168.0.1设置路由器无线密码

19216811路由器设置


腾达路由器登录tendawifi.com或192.168.0.1设置无线密码

路由器无线密码是手机或笔记本等无线终端连接无线信号时需要输入的密码,路由器出厂默认状态下没有无线密码,设置无线密码方法如下:

 1.登录管理界面 在电脑上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tendawifi.com或192.168.0.1,然后按回车键(键盘上的Enter键),如下图所示:

 


2.设置无线密码 登录路由器管理界面后,点击“无线设置”-选择“WPA/WPA2-PSK混合”-输入8位数以上的无线密码(建议使用数字或字母组合)—点击“确定”即可,如下图所示:

  

 部分老版本的无线路由器,在“上网设置”页面模块设置无线密码,请根据页面提示操作,设置后点击“确定”即可。 注意:如您只是修改之前设置过的无线密码,不修改无线名称的话,那么之前连接过的无线终端 (手机、笔记本等)需要删除无线配置文件后重新输入无线密码连接。  



文章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均为192.168.1.1 路由器设置登录入口原创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快捷回复: 表情: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1人围观)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