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线水晶头排线图片

19216811路由器设置


网线水晶头排线图片
好多网友问我水晶头接头线的顺序是什么?这里介绍介绍水晶头排线顺序,
网线接头顺序是什么 网线如何排序?


网线里面有八根不同颜色的细线构成,分别是橙色,橙白,绿色,绿白,蓝色,蓝白,棕色,棕白。

网线的排序一般分为两种标准,

(1)一种是568B标准,排序为橙白,橙,绿白,蓝,蓝白,绿,棕白,棕;
 一般我们用的网线是最见的568B标准。568B标准的排序为:橙白,橙,绿白,蓝,蓝白,绿,棕白,棕;
(2)、还有一种是568A标准,568A标准的排序为:绿白,绿,橙白,蓝,蓝白,橙,棕白,棕;
 这种网线一般应用在特殊场合,比如用一根网线两台同时连接电脑,则可以组建两台电脑之间的局域网,平时比较少使用到。
下图网线水晶头排线图片,通常都是按照右边T568B标准接线。


一般我们用的网线是最见的568B标准。


文章版权声明:除非注明,否则均为192.168.1.1 路由器设置登录入口原创文章,转载或复制请以超链接形式并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快捷回复: 表情:
评论列表 (暂无评论,1人围观)

还没有评论,来说两句吧...